近來北鼻晚上一直不好入睡, 就算入睡了也經常起來哭鬧,


包括今天下午的一次, 她已有兩次在大白天裡莫名其妙大哭好久.


 


傍晚我推她出去散散步, 還沒推出社區大門就已經哭著要我抱,


回程她在推車上睡著後, 不時雙手揮起來驚醒好幾次, 後來終於大哭,


當時我真的被她的舉動嚇得不知所措, 趕緊跑去找附近賣豆花的歐巴桑,


問她知不知道附近哪裡有風評不錯的人可以為北鼻收收驚......


後來一堆歐巴桑建議我帶她到一家賣佛具&金紙的店, 由老闆娘來進行儀式;


 


儀式結束後, 老闆娘讓我帶回用紅包袋裝的兩張符及一些新鮮抹草,


她還對我說了一堆後續處理方法, 當時太緊張了,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......


啊~~~


 


無論如何, 希望北鼻能夠好好地睡飽飽!!! 不要怕怕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