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了北鼻之後, 我已經N久沒有去美容院洗頭了!


今天中午, 北鼻吃飽也睡飽, 而老公正在看一齣洋片,


我請他照顧一下北鼻讓我去美容院洗個頭+剪瀏海,


由於擔心老公會招架不住恰北北的北鼻,


所以我只在附近解決頭髮一事.


 


說實在話, 偶爾給人洗洗頭, 真的很舒服耶!


現在還會用精油幫客人按摩肩膀, 感覺不錯哦~


 


不過奇怪的是, 明明外面的旗幟寫的是洗髮109元,


為什麼付錢的帳單上寫著:


[洗髮109元+吹乾50元=總共159元]


這樣的旗幟應該算是會誤導大眾吧!


如果我以為洗頭只要109, 所以我只帶109出門,


那我是不是得頂著濕搭搭的頭髮回家?!


 


回想起我也曾經去過一家連鎖美髮沙龍,


他們的騙術也是差不多, 標榜著洗頭100元,


結果算帳的時候, 因為我是中長髮的關係, 所以要加幾十元!!!


不是計較那一點孔方兄, 而是奇蒙子的問題!


那種店我是不會再度光顧的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