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月在PChome買了一些東西,


前幾天收到他們來信通知說其中一張發票中獎了,


將會迅速以掛號寄給我......


 


前晚拿到他們寄來的發票後,


發現發票上的買受人寫了我的名字,


名字當中的一個字不對! (發音相同)


 


其實那是我在註冊時故意不採用完全真名!


主要是考量近幾年個資洩漏的新聞不斷,


麻煩能避免則避免的心態~


 


由於我剛好中的獎別是必須核對身分證的五獎,


當晚某位仁兄*又嚇唬我犯了刑法之類的......


神經!!!


 


昨天下午, 我帶著中獎發票及身分證,


還刻意帶了PChome寄給我的掛號信封去郵局,


想說信封上的地址至少是和我的身分證的地址相同,


或許能過關!? 畢竟只是差一個字, 且還是音同的另一字!


 


結果還是被郵局的辦事員給退件了......


他說或許真有和發票上同名的人物 (他瘋了),


還要我去問PChome能否提出證明或重新開立發票之類!


 


拜託~你瑪幫幫忙~ 


怎麼可能重新開發票阿! 新發票是新號碼耶!


好好笑的辦事員哦!


 


回到家之後, 發現發票後方有個兌獎疑義專線,


去電後, 終於得到想要的答案啦!!!


 


可能是有很多前例吧!


郵政總局那邊是說, 錯字不要差太多,


最主要是要"地址相同"即可通融......


 


下週一再來去兌換看看吧!


好煩哦~


 


 


*=孩子的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