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鼻昨日: 一歲十一個月又28天大!!!





去年夏天因為懷孕後期加上生產的原因,


錯過了訓練北鼻上廁所的時機,


想說乾脆就順其自然發展,


或是等到今年開始變暖的時候再來訓練.


 


但最近北鼻不知道是怎麼了,


一天下來至少有1~2次會跟我說她要尿尿,


然後就自己開始脫起褲子及尿布......


前天才寫到她在一天之內成功達成馬桶上尿尿及便便的目標,


昨晚準備幫北鼻洗澡的時候,


她看見馬桶又對我說想要尿尿,


我順手抱她上馬桶坐著, 想說讓她有所便意,


我還吹著很遜的口哨讓她聽,


見她臉色突然一陣嚴肅,


之後就聽到水聲嘩拉拉了耶!?


沒想到北鼻已經會控制尿尿了呢!!!


我的北鼻長大了!!!


相信再過不久, 北鼻便能擺脫與尿布為伍的日子,


可以穿漂亮的小內褲囉!!! 酷~~~

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