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午, 我在客廳幫北鼻脫尿布,


由於客廳沒有尿布存貨, 於是跑上樓拿,


當我下樓找北鼻時,


卻在客廳廁所裡看見超好笑的一幕,


 


北鼻竟然爬上馬桶,


雙手撐在沒蓋坐墊的瓷磚上,


然後以"劈腿"的方式坐著馬桶,


簡直是在表演特技嘛!!!


 


我趕緊幫她洗手,


然後在馬桶上安置小馬桶座,


沒想到這樣讓她坐馬桶,


竟然能夠尿尿成功!!!


 


我看機會難得,


於是又再鼓勵她如果想ㄜ便便也要先說,


沒想到她同樣在今早成功的在馬桶上便便成功!


實在是太驚訝了!!!


 


不過我發現她會提前表示大小便,


好像要看她當時的心情, 以及是否有空檔ㄋㄟ!!!???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