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真的是件怪事!!!


 


週四(6/17)下午,


北鼻午覺時可能做了玩具被搶的惡夢,


睡著睡著突然大喊: "給我啦! 我的!......"


之後就看見一個小孩被自己的聲音吵醒而惱羞成怒大哭!


 


北鼻的哭鬧聲應該是有達到某種傷害程度的音頻/波,


不但會在幾分鐘內使我頭痛欲裂, 產後憂鬱症纏身......!


甚至也讓房間的電視--->發瘋!?


 


電視主機明明是turn off的阿!


竟然在北鼻大哭大鬧個幾分鐘之後,


開始自動---> on--> off--> on--> off--> on --> off-->......


由於音響與螢幕是習慣候機狀態,


所以秀逗的時候, 電視螢幕突然黑白黑白的亂閃之外,


音響也傳來電視開與關所會產生的BIBOBIBO聲,


 


聽到電視突然發瘋亂閃亂叫,


我趕緊拿遙控器想去"控制一下",


沒想到遙控器也沒辦法阻止這樣的恐怖事!!!???


還好是大白天發生的事, 否則我一定頭皮發麻......


由於還是怕小孩子會被聲音給嚇到,


我又趕緊將跟電視有關的插頭給它全拔拔掉!


這時才整個安靜下來,


北鼻也因此不敢再哭了~~ 哈哈哈!!! 真棒!


 


不過這電視究竟是怎樣了啦!!!


不會真的是被北鼻的哭聲給震壞吧?!



北鼻不哭的時候, 其實也好乖好可愛, 她現在還會幫忙摺被了呢!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