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每次幫北鼻洗好澡之後,


我會問她要穿小內褲還是尿布,


讓北鼻自行選擇,


已有好一陣子北鼻均回說要穿大王的可愛動物尿布!


(早知道就買不吸引小孩注意的醜尿布)


 


昨晚北鼻洗好澡回房間穿衣服,


她突然對我說要穿小內褲,


我很高興的教她穿內褲的方法,


還叮嚀如果要尿尿或大便就要找馬桶寶寶喔!


結果!!!


這孩子一個晚上給我尿濕三件小內褲,


其中一次還大便了!


知道便便垂盪在褲底不舒服,


還會雙腳大開的走來要我幫她洗屁屁!!!


吼~~~ 實在是!!!



北鼻的頭髮很像穿古裝的"志村健"怪叔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