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鼻今日(2010.6.15): 兩歲四個月又5天大!!!




北鼻的奶嘴藏起來已經至少半個多月了吧!?


可能是時間久遠, 讓北鼻淡忘了"辣"滋味,


這兩天只要遇到她想睡, 或沒睡飽而哭鬧的時候,


我的老天阿!


她比平時哭得更兇, 也吵鬧得令人火大!!!


邊哭還邊說: "我的奶嘴呢!? 我的奶嘴呢?!......"


愛哭的北鼻, 因為奶嘴而聲音又更沙啞了,


還真像彩綾及我老媽所描述-->唐老鴨 & 鴨公


 


雖然最近聽北鼻哭鬧讓我的耳朵很痛,  頭也快爆炸了,


但是我仍不想為了自己的耳根子安靜,


而又將奶嘴拿出來給北鼻吸,


這樣會養成她以為哭鬧方式就能得到想要的東西,


如果再不行!!!


或許, "辣奶嘴"再出動一次好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