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鼻昨日(2010.6.18): 兩歲四個月又8天大!!!


 


前幾天在公佈欄得知社區游泳池已經開放,


星期五一早我便跟北鼻提議假日可以全家去游泳了!


我一邊說, 一邊去找2009年夏天*老公為北鼻所買的泳裝,


結果勒, 當北鼻一見到自己的泳裝,


就非常堅持要在家裡身穿泳衣, 頭戴泳帽,


脖子還要掛著爸爸的蛙鏡一整個白天!!!


下午洗好澡還是堅持要繼續穿...... 真是好笑阿~~~



*小寶弟弟在2009年夏天出生, 當時我很忙! 所以北鼻的泳裝是把拔挑的!


 


 


同一天的傍晚,


好不容易說服北鼻將泳裝卸下,


也要她自己去衣櫃找要替換的洋裝,


當北鼻"又"看見一堆可愛的衣褲時,


便開始不停地將衣服一件一件的拿到床上端詳一番,


然後又一件一件的重新摺過,


再將摺好的衣物一件件的堆搭成山,


結果當然是發生了"山崩衣落"的事件!


北鼻最後是將掉落的衣物再揉成一團後,


全塞進衣櫃裡......


 


但如果只是這樣, 那也就算了,


後來, 北鼻又去打開爸爸的衣櫥,


將爸爸放在大抽屜裡的所有衣褲全拿出來重摺,


當時, 我真的很想和小寶一起睡個午覺,


而北鼻依舊是不放過我,


不但要求我看著她為把拔的衣服一件件的重摺,


且還要我聞一下把拔每一件的衣服上是否有香味!?


 


我看北鼻光是摺衣服應該就花了一兩個小時吧!!!


我光是在一旁看+聞+指導 都快累死了說......


(一方面想到後續還是得由我再整理一次就沒力了~)


看到北鼻這麼開心的摺衣服, 疊衣服,


我雖然很想睡, 但是心裡真的覺得有女兒真好!


如果她能經常像這樣乖巧的話, 更好!!!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