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挖土機]


超市外頭停了一台挖土機,


北鼻看見後, 馬上喊著: "土雞! 土雞耶!!!"


我還在納悶, 北鼻怎麼會知道雞分成土雞與肉雞!?


更何況我今天也沒有買土雞阿!?


當我也看見那台挖土機之後,


才知道原來是北鼻少說了一個字!!! 哈哈哈~~~


 


[史瑞克]


家裡有史瑞克1~2集, 北鼻久久的會要求看一次,


今天不知道為啥?! 北鼻突然對我說:


"馬麻! 我喜歡史瑞克!"


我說: "史瑞克吃蝸牛的眼睛, 妳也喜歡嗎?"


北鼻回說: "妹妹很勇敢, 妹妹也敢吃!"


我心想-->才怪勒! 上次看見迷你蟑螂就嚇得衝上樓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