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的爸在過去兩星期的期間, 又跑去以色列出差,


我和孩子們也再次賺到回娘家度假的機會!


 


已經三個多月沒有回娘家的我,


發現......


媽媽又發胖了! 爸爸的膝蓋似乎很痛!


兄弟的孩子們都長大好多! 皮皮臉上的毛變得更白了! ......


還有, 原本在對街的7-11竟然搬到隔壁!? 


讓我們一整天不斷的聽到"叮咚 叮咚......"的開門聲響!  


 


北鼻很喜歡跟下圖的昀芯(Dora)姊姊,  


(我趁著這次回桃園也跑去剪了一個跟昀芯很像的Dora頭, 真是超級清爽的!!!)


可惜昀芯姊姊八月份已經開始上幼稚園小班了,


姊妹倆平常只有傍晚及晚上的時間才能玩在一起!


北鼻似乎超級羨慕昀芯能每天快快樂樂去上學,


她每天不是搶揹姊姊的書包, 要不就是偷穿姊姊上學的襪子鞋子,


看來北鼻似乎對上學充滿了期待, 強留她在家好像很可憐......






可愛的昀芯(下圖), 是一個會以溫柔語氣保護及呵護小寶弟弟的好姊姊,


不過呢! 當她跟自己的叔衡哥哥搶玩具時, 哇! 也是很洽喔!



膽小的叔衡哥哥, 愛養昆蟲又怕昆蟲身上爬,


不過看他對於各種昆蟲的分辨瞭若指掌的專業程度,


(他還教我區別螽斯與蚱蜢呢! 真有趣!)


相信他未來當個昆蟲專家是很有機會的!!!



這次在桃園這段時間, 叔衡很喜歡跟姑姑我一起出去逛街,


黏我黏得緊緊的, 真的好可愛喔!


我在想, 不用幾年, 這些孩子們只要上了小學之後,


孩子們就慢慢的會跟爸媽疏遠,


所以, 我一定要更珍惜現在能和孩子們相處的時光!



中秋還有一個月, 雯旦柚子其實已經蠻好吃的了! 肉嫩甜又多水!


北鼻及小寶都超愛吃柚子的!


說到小寶吃東西, 沒想到他更是愛吃--->龍眼!!!


'當他想要吃龍眼的時候, 便會提著那一袋龍眼給我或是外婆,


意思就是要我們剝給他吃!!! 不過龍眼吃多了不好,


很怕小寶隔天起床眼睛被眼屎黏住!!! 



小寶在桃園這段時間, 連續發燒三天三夜, 然後手指又燙傷,


還好一切都在孩子的爸回國前恢復健康! 也恢復原來的乖巧!


下圖的小寶身穿公主袖小外套的小寶, 看起來還蠻像女孩子的!


下圖左起: 北鼻, 依潾, 小寶, 依城, 北鼻的小舅媽







下圖為本次孩子的爸採買回來給我們的禮物,


左起: 瓢蟲搖搖響板(送小寶), 小木偶嘎嘎轉(送北鼻), 雅斯蘭黛BB霜(送偶), 筆記本(送他自己)




老公真是辛苦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