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的爸由於時差的關係, 週日一整個白天幾乎在睡覺,


當晚我提議全家一起去社區游泳池運動玩水,


一聽到要去游泳, 最開心的就是北鼻了!


她不但熱心的幫大家拿泳裝及浴巾,


還不斷催促我們動作快一點呢!


 


經常游泳的北鼻小姐,


對於套泳圈踢水前進早已經駕輕就熟了,


這回甚至膽敢不套泳圈自行在小孩池裡走走跳跳,


(小孩池的深度約有70公分)


而且還假會地想幫忙拉弟弟的座圈繩,


不過因為座圈座位比較寬,


小寶一開始就一直偏向一邊,


後來被北鼻用力一拉扯下, 整個座圈立刻傾斜90度,


還好我就跟在後方, 趕緊將臉部浸到水的小寶救起來!


可憐的小寶應該喝到不少水吧!?


 


雖然不小心喝到水,


但是小寶的臉上卻已完全擺脫使用C型泳圈的不安感了!


我一邊拉座圈, 一邊逗小寶, 還能看見小寶滿足的笑呢!


(之前使用C型泳圈的小寶, 因為懼怕沉下去以致於表情相當驚恐)


 


大概是下午下了一場大雷雨吧!?


今天泳池的水溫比較低, 戶外也有一些風,


我大概就這樣感冒了吧!


整晚噴嚏打個不停, 鼻子也一直很酸, 好像有鼻水塞住似的!?


 


我就是怕小孩子游完泳濕搭搭的走回家會感冒,


所以上次才會在網路上買兩件動物造型寶寶浴衣!!!


北鼻和小寶穿上這動物浴衣, 看起來好可愛喔!


忍不住幫他們拍照, 不過有點失敗,


因為北鼻一回到家就急著脫掉浴衣!


而小寶一回家就賴在地上不肯站起來讓我拍...... 傷腦筋耶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