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的爸10/27~30日本出差.


 


10/27 天氣突然變得又冷又濕, 北部又比中部更冷,


終於了解老妹每當冬天時總說桃園好冷且穿得像肉粽的原因了!


因為我們都習慣台中溫暖又少雨的天氣了!


 


這一次在桃園剛好遇到媽媽的生日(農曆9/21),


嚴重健忘的我還是經由爸爸的提醒才知道!


希望媽媽見諒! 因為我連自己小孩的生日也曾記錯!!! 


呵呵~~~(尷尬)


 


北鼻姊姊這次回桃園玩依舊是很愛哭,


怎麼會有這麼愛哭的小女孩呢?!


還好桃園有恐怖的家法-->細竹子,


北鼻很怕我的手揮舞著細竹子!


一揮就會聽到北鼻說: "閉起來了! 竹子收起來吧!"


 


小寶弟弟這回則依舊很黏大舅舅, 只喜歡大舅抱,


只要大舅待在家, 小寶便會無視媽媽我的存在!


這孩子真的是越來越有"個性"了!


 


娘家的寵物除了自尊心很強的皮皮, 隱形般的甲蟲外,


還有兩缸的魚!


其中有一條大魚很漂亮, 紅色的身體, 配上白色像婚紗般的長尾巴,


這條魚很有趣! 醒著的時候只要看見我們站在魚缸旁,


牠就會靠近我們, 然後嘴巴張阿張的討飼料吃! 完全不怕人!


牠想睡覺的時候就會將肚子貼在魚缸底部動也不動, 好可愛喔!


爸爸說那條魚是他好多年前在一個廢棄池塘釣起來的,


當時小紅的身長只有現在的1/3而已!


養這麼久了, 難怪不怕人~~~


 


我又跑去剪頭髮了!


這次又剪回菱形包伯頭, 我很喜歡~~~


孩子的爸說很像男生!!! 氣~~~


 


孩子的爸在日本買了一雙人造毛皮手套送給我,


樣式很復古, 我蠻喜歡的! 兜蝦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