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明記得小何的預產期是在九月底,


沒想到她的女兒急著在34週(8/19)時出生了!


原本計畫今天(9/5)和老公小孩一起去探望,


後來發現老公好像有一點咳嗽,


這樣去探視新生兒其實不妥,


所以趁著北鼻午睡的時候,


我便與小寶便開車前往小何夫家囉!


 


哎呀呀! 因為好久沒開車了,


差點忘記一開始要怎麼進檔勒!


還好出門後一切就都想起來!


看來未來只要解決這對姊弟的座位問題,


我就能開車載著兩個寶貝出遠門玩!


(離題了)


 


小何家今天也很熱鬧,


有他先生的同學夫妻檔,


以及他先生的老闆全家福陸續來探視,


據我所知, 有一些同學也都來過了!


 


小何的女兒雖然在34週就出生,


不過就2900g的體重而言,


其實也不算太小了!


查詢了小寶33週時的體重,


其實也只有2600g,


當時的我就已經被醫生警告多次了呢!


 


不知道是我家小寶長得太粗壯的原因,


我看別人家的嬰兒寶寶都覺得好嬌小 好可愛喔!


好玩的是, 出生至今沒剃過頭髮的小寶,


頭髮的數量與長度竟然都不及小何的女兒呢!


小何竟然說她女兒的頭髮像狗毛!?


這個媽媽形容得也太誇張了吧!!!


 


難得今天有機會只帶小寶一個出門,


突然覺得跟平常我一次帶兩個比較起來,


實在是輕鬆+自在到要飛起來的程度!!!


真是好棒的感覺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