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鼻今日: 一歲九個月又28天大!!!



大概半個月前吧!?


我帶著孩子們來到社區中控室繳管理費時,


才知道社區遊戲室有一點不一樣了!


   


首先是地墊全換新了, 然後是...... 球池的球變多了耶!!!


今天下午特地再帶北鼻去遊戲室好好的玩一番!~ 以發洩她過多的體力!


北鼻一見到滿池的彩球, 簡直像餓狼一般地撲了過去......



下面這張照片是北鼻八個月在社區遊戲室所攝, 可以看出當時的球稀稀落落的,


八個多月大的北鼻, 頭髮也是稀稀落落的......



 因為球很多, 北鼻行走起來得小心翼翼的, 深怕踩到圓滾滾的球而滑倒......



北鼻小姐特地撿了一顆球要給我......



北鼻在球池邊的滑梯爬上爬下的,



還做出不少次-->"站著衝下滑梯"的恐怖特技表演! 吼~ 實在是......



很奇怪耶! 這麼好玩的遊戲室, 怎麼總是遇不到其他小朋友呢?!



不過也因為沒其他人, 北鼻想玩也玩不很起勁, 我說要回家了, 她竟然能乖乖的順從?!


否則我看天黑了也都不肯跟我回家吧!



今天也去旁邊的社區圖書室看了一下書,


等小寶會爬的時候, 我就可以一面看書, 一面看他們在遊戲室裡瘋狂的玩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