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鼻今日(2011.1.8): 兩歲十個月又28天大!!!



從小就一直跟爸媽睡在大床的北鼻小姐, 今天不一樣了耶!? (驚喜)


昨晚準備要就寢時, 原本她還在我身旁翻來覆去的,


沒想到翻著翻著, 就自己翻過小床柵欄在小床上安靜的睡著了!?


半夜的時候, 她睡著睡著突然就坐了起來, 看了我一眼,


我跟她打了聲招呼後, 心想她接下來應該會大哭要我抱她回大床?!


要不然就是她自己從小床那邊直接就跳回大床睡,


結果!!! 並沒有喔!


她看了我一眼之後, 就拉棉被去蓋自己的肩膀, 然後繼續睡!?


天阿~~~ 我們家的北鼻長大了耶!!!


看來可以著手幫她準備一間屬於她自己的房間囉!


 


 


最近的北鼻真的比較不一樣了!


比如:


.睡覺已經完全不需要包尿布之外,


.便便也自己會跑去廁所解決並完成清潔,


.要出門前, 自己會穿好鞋襪及外套後, 在大門處等我,


.出門會幫忙我扛要回收的垃圾, 或領來的大包裹,


.出門則一定會主動牽弟弟的手一起走,


.北鼻走不動時會要我抱她, 我若說出手痠或手快斷了, 她會馬上說要下來自己走~


.會使用一般的筷子吃飯了, 也會幫忙餵弟弟吃飯或點心,


.洗澡的時候, 會自己洗身體, 還會幫弟弟洗身體, 沖水


.爸爸下班回家時, 北鼻回大聲說: "爸筆你辛苦了, 謝謝~ "


 (後面偶爾還會多問: 爸爸那你有買草莓回來給我吃嗎?)


.媽媽心情不好時, 北鼻會說: "媽咪, 我好喜歡妳, 請妳不要生氣好不好~"


 


 


我的北鼻越大越貼心了!!!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