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的小寶正值學習模仿的猛爆期,


很多事也都想要自己來,


比如一些物品的操作而言,


經常是一看就想學,一教就能夠上手呢!


 


就小寶學坐馬桶的觀察,


我想,他主要應該是受到北鼻姊姊的影響吧!


北鼻每次尿尿總是喜歡憋到大喊:


"阿~我快尿出來了!"然後急急忙忙的衝去廁所坐馬桶...


另外,巧虎的影響力應該也有吧!


因為我偶爾會播放巧虎坐馬桶上廁所的DVD給小寶看~


 


上述因素的潛移默化下,


讓小寶最近有提出兩次~三次主動去廁所坐馬桶的要求,


一開始我 以為是他只是想體驗坐馬桶的fu,


結果發現,小寶要求去馬桶坐,還真的是他肚子在擠擠漲漲的反應呢!


由於我還不清楚他到底是要大號還是小號,


所以只讓他體驗一下下就抱下來了!


不過當我將小寶一抱離馬桶,


他果然就在尿布或褲子裡大下去了...


真的沒料到小寶已經稍微會表達想去馬桶大小便了呢!


 


現在的問題是......


如果小寶是要尿尿的話,坐上馬桶的他,


小雞雞卻還是向著空中,或是緊貼著小馬桶的檔片,


不知道怎麼喬ㄋㄟ?


 


請教各位有兒子的媽咪有什麼建議呢???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