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7 那天是北鼻他們幼兒園運動會的日子,


小班所有的小朋友, 男生穿海綿寶寶衣服, 女生則是穿派大星的衣服,


(為什麼女生要穿笨笨的派大星而不穿珊迪呢?!)


當天北鼻一放學就拎著把拔買的派大星氣球(如圖)來月子中心來看我,


今天她要回家的時候. 我要她也把這隻派大星再拎回家玩,


結果北鼻說:


 


"我不要帶派大星回家, 它要放在這邊(指月子中心), 媽媽看到它就會想到我!"


 


......  (- -")


 


(我看北鼻根本就是對那氣球只有三分鐘熱度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