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晚上在上樓梯時頭有稍微昏了一下,


星期五早上一起床, 眩暈症果真又發作了!


(前一次是2009/1)


眼睛所見的景物不斷地全向右邊旋轉,


一直有想吐的感覺,


因為北鼻吵著要去上學, 我只好咬緊牙根出門,


車子刻意開得比較慢, 還一直提醒自己要振作, 要振作,


好不容易將北鼻送去學校,


回來的路上, 竟然在高架陸橋上又發作一次,


差點嚇死我自己.....


 


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逼自己躺一下休息,


小寶卻開始一直在耳邊吵著要出去玩, 吵著要買球......


頭暈得要命的我只好說: "弟弟! 竹子勒?! 拿竹子來! 馬麻要打你屁股!"


小寶一聽, 立刻停止哭鬧, 認真的去幫我找竹子,


拿著竹子的我說: "弟弟, 屁股過來, 讓我打一下吧!"


小寶馬上回我說: "我乖, 我乖!"


之後就很認份的陪我躺了一個早上!!!


說實在的, 小寶還真的算是很乖的小孩呢~~~


 


那天中午, 其實我有考慮讓北鼻撘娃娃車回來,


不過再睡了很長的午覺之後, 發現好像又沒那麼暈了,


所以還是親自去接北鼻放學,


Dora馬麻聽我這麼一說, 超不放心讓我自己回家,


跟她先生開著前導車帶我走橋下的路,


直到護送我們到家門口......


真是感謝他們!


 


今天(星期六), 早上起床還是暈,


不過因為孩子的爸回來了,


小孩子至少不會只圍在我身邊拼命吵,


終於能好好睡個覺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