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小寶只要見到小背包或購物袋,


均會千方百計拖來要我幫他揹上!


昨天,他看見北鼻姊姊扔在客廳地板上的一雙粉紅色娃娃鞋,


小寶拿了其中一隻朝我丟了過來,


我立刻了解他是想要穿鞋, 於是趕緊幫他穿上,


結果勒!!! 小寶的腳盤又厚又寬, 根本塞不進娃娃鞋裡!


硬塞進去的話, 只要一爬動小胖腳便立刻擠出來!!!


真是粉誇張!


因為那雙娃娃鞋是北鼻週歲左右在穿的鞋,


北鼻前幾天從櫃子裡翻出來, 兩歲半的她其實還能勉強穿上!


沒想到甫週歲的小寶, 竟然穿不上去!?


 


小寶的小胖腳型應該是遺傳自為娘我吧!


哈哈哈~ 好巧不巧, 昨天的我剛好穿了新鞋(魚口鞋),


因為腳寬的關係, 只是走去超市一趟,


我的小腳趾就"碰趴"起了個水泡了!


唉~ 腳寬的人好難買鞋喔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