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北鼻腹瀉]


上週末, 北鼻姊姊白天拉了四次,


隔天凌晨睡覺時還不自覺批哩啪拉的水便瀉在床上,


熱到睡不太著的我, 因此才能聽見她"瀉肚子的聲響",


緊急將她抓下床清洗, 所以情況還算好處理!


原本隔天想看她腹瀉的情形再帶她就醫,


奇怪的是, 北鼻隔天就沒再出現腹瀉了耶?!


 


[小寶嘔吐]


難得中午小寶願意吃一整碗的五榖粥,


結果...... 傍晚竟然在沙發上全部吐光光(第一次)!


去接北鼻放學回家, 從車庫的樓梯上又吐了(第二次)!


小寶大概是肚子的食物都吐光了,


我讓他吃了一點白煮麵及鮮奶,


沒幾分鐘又在沙發上吐了(第三次)!


我看狀況不對, 趕緊帶著小寶去附近小兒科就診,


這孩子在診所表現得生龍活虎, 一點也沒有不舒服的樣子!


沒想到一回到家沒一會兒又給我..... 吐了(第四次)!


趕緊幫他洗個澡, 然後將止吐的藥加在睡前ㄋㄟㄋㄟ裡,


沒想到才弄好小寶, 正準備要幫北鼻洗澡的時候,


小寶在床上又將剛進肚的ㄋㄟㄋㄟ全吐出來了(第五次)!


我趕緊將他抓下床, 然後將慘不忍睹的床單枕頭被子先全拆下來,


將小寶再洗了一次澡,


這次不敢再餵藥了, 直接塞止吐塞劑!!!


 


總之希望小寶的身體趕緊恢復健康,


媽媽好擔心也好累呀~~~


(媽媽累, 洗衣機也很累呢!)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