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才提到北鼻偶爾會賴皮愛哭鬧, 讓我很傷腦筋,


其實她也是有超級貼心, 讓我很感動的一面呢!


比如說,


1. 若是我比北鼻先行上樓的話, 北鼻就會主動將樓下的電視 DVD 電風扇 電燈 等全部關掉!


2. 和北鼻一起洗澡的時候, 她會主動幫我在背後抹沐浴乳!  


3. 洗澡時, 她會主動跟我說她以後不吵著吃炸雞了! (她說她不想要太早長胸部!!!)


4. 為了不讓我生氣, 這兩天的她已經不會在放學時間賴在學校遊戲區玩個沒完沒了了!


5. 昨天吧?! 北鼻問我的頭髮怎麼白白的?! 我跟她說因為媽媽老了阿!


     北鼻一聽, 馬上擔心的說: 她不希望媽媽變老, 她希望媽媽我還要當她孩子的媽媽?! (啥邏輯阿?)


     北鼻還建議我要去將頭髮染成紅色呢!!!


 


 


果然生女孩就是比男孩貼心多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