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餐以前, 北鼻的食慾算是非常好,


咖哩飯可以吃一大碗, 外加兩根香蕉及零碎的點心,


不過她在睡前就開始嚷嚷著不舒服想吐,


我以為她是吃太飽所致~


 


北鼻在睡前吐了第一次(吐在馬桶裡-->很棒)!


看她吐完第一批的時候, 我總覺得她沒有吐很乾淨,


果然, 北鼻在半夜一點多又吐了(第二次),


還好我當時還沒睡, 馬上遞上事前準備好的毛巾去接住嘔吐物,


北鼻也很配合的馬上坐起來自己捧毛巾繼續吐(超棒)!!!


 


今早到中午, 北鼻的食慾就一直不大好,


一直提示我要帶她去看醫生,


我看她既沒再嘔吐, 也沒發燒等其他症狀,


其實並不大想帶她去充滿細菌的診所! 想說再觀察一下,


因為北鼻一直嚷嚷, 我只好問她究竟感覺哪裡不舒服?!


她竟然回我說: "我的頭腦塞滿了東西, 很昏~!"


又說: "我的肚子昨天不舒服....."


聽他這麼說, 我也只好帶她去附近的小兒科診所了!!!


 


北鼻在看過醫生之後, 果然不用吃藥就又生龍活虎了!!!


真是Orz......


 


備註: 北鼻體重-->14.8kg / 身高-->98c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