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天泡ㄋㄟㄋㄟ給北鼻喝, 幾乎都會滯銷,


她明明餓得要命也是一口也不喝, 以致放到超時,


每次只要想到又要倒掉這昂貴的ㄋㄟㄋㄟ,


心裡就覺得好浪費......


 


有時候, 我會將剩下的ㄋㄟㄋㄟ泡HIPP麥糊餵北鼻吃,


今天我按照BBH翾媽咪的方法將ㄋㄟㄋㄟ作了一道小點心,


簡單又營養, 不過我建議寶寶最好滿八個月比較適合吃!


 


[嬰兒布丁]


材料: 配方奶70~80mL  搭配 雞蛋一顆


做法: 將雞蛋打散在配方奶當中, 放置電鍋中蒸10分鐘放涼即可!


 


或配方奶60mL+蛋黃一顆!!!


 


我覺得這布丁口感很嫩, 且因為沒有其他添加物的關係,


感覺就是很健康, 最重要的是我家北鼻很喜歡吃哦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