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一直想找時間去小何家拜訪,


無奈事情怎麼也做不完,


早上的事情完成, 下午卻是兩個小小孩的午睡時間,


再晚一點呢, 又遇到北鼻放學的時間......


 


今天下午接到小何來電,


她們一家原本想要找我們家一起出遊,


結果又巧遇我們家三個寶貝的午睡時間,


只好請她們行程結束再繞過來家裡坐!


 


上幼稚園中班的倫倫, 明顯長肉肉囉!


而八月份滿兩歲的妞妞, 感覺還是個小不點!


北鼻和小寶很開心有小訪客來家裡,


大概是只有這樣的機會才能將玩具通通拿出來玩,


玩具東扔一個西丟一個都不會被我碎碎唸吧!


(想一想, 我幹麻那麼在意小孩子玩具不收的事情! 玩得開心比較重要~)


 


晚餐前後, 我請她們幫我照顧"一放下就哭"的妹醬,


好讓我及三個孩子能分別洗好澡,


平常的我們, 除了妹醬還有半夜才下班的孩子爹之外,


我們可都是洗兩三分鐘以內的戰鬥澡(含洗頭)呢!


有了小何夫妻的幫忙(且當我的拉唧筒),


所以難得我的心情能稍微輕鬆一點呢!


太感謝啦~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