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,


小寶跟我提到他也想訂羊奶,


我擔心小寶跟我一樣會排斥羊奶的特殊味道,


所以拜託有訂羊奶的姊姊將羊奶送去給今天過生日的弟弟試喝,


小寶弟弟敢喝了再來考慮要不要訂!


沒想到平常不太愛分享的北鼻竟然很難得的爽快答應了!?


 


在出發前往學校的路上,


北鼻突然很嚴肅的對著我說:


 


"媽媽~ 我不想訂羊奶了!"


 


我心想, 為什麼呢?!


難道是她成熟到已經會想要幫家裡省錢?!


還是曾經在喝羊奶的時候喝到怪味道而不敢再喝?!


......?!


 


結果, 北鼻嘟著嘴說:


 


"羊奶每次都裝太滿, 喝到我肚子快爆炸了!"


 


噗哈哈哈))) 好單純的孩子, 媽媽想太多了~ 


既然這樣, 姊弟兩一起喝一罐不就嘟嘟好了嗎!~


(打如意算盤)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