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可愛的寶寶在2/11出生了! (上圖是寶寶出生當天下午的相片, 竟然會對鏡頭微笑?!)


雖然提早了將近一個月, 所以寶寶只有2850g,


但是卻讓我足足吃了21小時的待產苦頭,


或許真的是年紀大的關係吧!?


同樣是當天待產的媽咪, 年輕的一進入產房,


才不一會功夫就聽到娃娃哭聲了! 


而我呢, 痛得半死, 還使錯力氣,


胸口以上的微血管全部破裂, 臉像個大花貓,


全身肌肉因此痠痛到不行,


可怕的是, 產道裂傷頗為嚴重,


至今還"如坐針氈"呢!!!
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
每個人都說我們家的寶寶超像她把拔,


仔細一看還真的很像我老公小時候的模樣,


有點可惜沒有遺傳到我的雙眼皮, 其他像把拔都很OK!


(表姑說她有著世界和平的圓臉?! 啥意思啊?!)


老公對我說, 當他抱著+看著寶寶竟然會讓他的工作壓力減輕不少,


而我雖然生產及哺乳受苦不少, 也因為健康可愛的寶貝而讓我覺得不算什麼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