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產檢--羊膜穿刺]


今天是我第一次到這家醫院產檢,


一個禮拜前掛號的我, 依舊是等了將近一小時,


因為曾考慮做羊膜穿刺之故, 又被當人球地轉診給某權威醫師......


其實是不是要做上述檢查, 早就和老公討論過並達成共識了,


只不過經過醫師一再的"說明", 又讓我當場猶豫不決,


還好老公在一旁給予信心喊話, 否則真不知道要發愣多久!


 


[產檢--寶寶性別確認]


這一次的產檢, 其實還有一項很想確認的事就是--->"寶寶性別"


其實之前我很希望這一胎是個男寶寶, 並不是誰給我壓力,


只不過感覺這樣的組合應該會比較平衡啦! (以後粗活也有人能幫忙啦! )


上一次(13週)產檢醫生就說可能是男生了, 這一次醫師還特別指出來,


雖然我看不出來, 但是應該是男寶寶沒有錯了! 


 


[產檢--花絮]


好奇怪哦! 上個月和上上個月的產檢, 我很驚訝自己的體重能一直維持,


想說這次的產檢經過農曆年的大吃大喝以及慶祝生日的狂吃, 一定維持不了了!


結果, 今天量體重竟然少兩公斤!? 磅秤是有問題嗎?  


 


醫院的儀器設備似乎屬於比較簡陋一些, 看來只有最基本的2D,


就連上過產檢超音波識別課程的我, 也有看沒有懂(不清楚),


總之我只聽懂最後一句...... 就是"一切正常 "!


這樣就OK啦!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