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準備去復健, 因為我的小車被擋住,


所以請老公先將他的車移出車庫,


他竟然只將車開出車庫大門左側一公厘?!


害我開出去準備左轉時差點撞下去,


他說是要我練習在狹小的距離下如何順利開出,


難道他忘記我之所以要做復健的原因是手部受傷嗎?!


實在是莫名其妙, 讓人又氣又急的!


當然啦! 最後在一聲巨響下,


他趕緊衝過來接手, 因為......


車子板金凹掉了~ (這不能怪我)


 


老公還有一件事令人覺得很故意!!!


每次他下班還沒洗澡或剛運動完, 滿身臭汗時,


偏偏就愛躺在我的床位上睡覺!?


今早也是, 他還對我說: 揹北鼻揹到衣服濕濕的,


竟然趁我在網路遨遊之際,


將睡著了又乾爽的北鼻放在他自己的床位,


而他竟然不去換乾衣服而又偷偷跑到我的床位呼呼大睡!?


明明就很故意, 還否認勒!!!   真是沒輒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