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幾次想參加的BBH媽咪聚會主要因為下雨(以及腸病毒高峰期)而取消, 今天下午終於......


北鼻第一次被我"開車"載出去, 天啊! 一路哭到底, 可能哭得太累, 以致於後來在餐廳裡拼命睡,


所以北鼻這次和其他可愛的寶寶們一點互動也沒有! 唉~ 真口惜!


 


PS. 這次引我進這聚會的逢甲阿誠媽, 沒想到我和她有一點緣分呢! 天啊! 說來真是巧,


       我以前在台北工作時的租屋處, 竟然和她的娘家在同一區 (同一條路上)?! 


       更巧的是......她還跟我女兒同一天生日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