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概是三四年前吧!? 美國有一則很誇張的新聞讓我印象超深刻,


一個兩歲寶寶的父母離異, 而需照顧寶寶的媽卻因為吸毒得入獄服刑,


她入獄前竟然沒有將寶寶托付人?! 獨留兩歲寶寶一人在家生活兩星期!


厲害的是, 這寶寶後來被發現, 雖然髒兮兮, 但健康方面也僅是稍有脫水而已,


新聞上是寫說, 這寶寶所吃的主要是靠地面較近的番茄醬, 乾麵條之類的食物,


睡覺則是會將大毛巾拉到自己洗澡的空浴盆裡......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我發現應該很多寶寶在小的時候確實會有自己的一套生存本領!


舉例北鼻在今天早上發生的事情吧!


由於北鼻沒有喝完我在凌晨三點所泡的ㄋㄟㄋㄟ便睡著了,


我將奶瓶蓋子蓋緊後, 先暫放在床角與牆角之間, 想說早上再來處理, 


約早上六點半的時候, 我就發現北鼻已經醒來,


當時看見她躺在我身邊安靜的吃著腳腳, 所以我很安心的閉上眼睛睡著了,


大概才睡沒五分鐘吧!? 我就聽到"啾啾"聲, 眼睛一張開, (((天啊!!!)))


北鼻自己翻滾到床角後並拿起之前沒喝完的ㄋㄟㄋㄟ開始暢飲起來!?


厲害的是, 她竟然會將很緊的蓋子給掀掉?! (老公還被我的驚叫聲給吵醒!~)


驚嚇的原因有二: 1. 北鼻好厲害哦; 2.ㄋㄟㄋㄟ放太久不能喝了啦!


blue


咚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