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接姊弟兩回家的路上,


一路上聽到他們在說史努比圖案的話題,


我以為他們是在聊北鼻和小寶今天剛好都穿史努比圖案的內褲,


結果回到家, 我準備要幫他們的餐袋拿出來,


一看見書包的吊飾不是該有的小棕熊, 趕緊問小寶:


"ㄟˊ??? 小熊怎麼變成史努比啦!!!???"


 


耍寶的小寶竟然笑笑的回答我: "對阿! 同學跟我交換阿!~"


 


我一看書包背後的姓名寫著--> 林XX


差點昏倒~


我說: "臭小寶! 你把同學的書包背回來了啦! "


 


趕緊去電學校問老師林同學是否還在!


結果人家在我們離校後五分鐘也被接回家了~


......


 


小寶有時候還真脫線!!!


(前幾天偷帶玩具去學校也是忘記帶回家!!!)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