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幾乎每天都會推著北鼻去興農超市買菜,


因此有幾個員工認識我和北鼻, 經常有試吃品可以吃.


昨天一如往常地推著北鼻去興農買菜,


有個阿姨跑過來跟北鼻玩, 突然問我有沒有餵母奶,


我說: "是有啦! 不過因為量少, 所以北鼻主要還是以牛奶為主!"


那個阿姨又問我有沒有吃補, 比如豬腳 麻油雞之類的?!


我說那全沒用, 她就說那有吃魚湯嗎?!


我跟她說那是我最討厭吃的東西!!!


說到這, 就看見她突然跑去青果區抱了一顆巨大無比的-->青木瓜


然後又去鮮肉區挑了一盒-->黑毛豬的尾冬骨


一起塞給我並叫我一定要吃個幾次試試,


她還說她的兩個小孩都是喝母奶長大的! 六個月就有10公斤......


 


天阿!其實我也不愛吃那種東西,


又想說畢竟是人家的好意, 我哪好意思推卻,


不過那顆青木瓜實在太...大一顆了吧! 要吃幾次才吃得完阿!?


只好請我老公幫忙一起吃了!~ 哈哈哈)))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