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在冰箱發現一包冰很久的綠豆,


想說抓個幾顆就來跟北鼻一起玩種綠豆芽的遊戲!


 


因為怕弟弟搞破壞, 所以我將綠豆盆放得很高,


結果勒, 經常忘記澆水...... 哈哈哈~


 


不過這批綠豆的生命力真的很強,


兩三天才澆一次水的狀態下, 竟然還能長得很高?!


 


我問北鼻要不要吃自己種的綠豆芽,


 


她竟然回答說: "那看起來不好吃耶~"


 


晚上, 孩子的爸下班回家,


我問他是否要吃自家種的綠豆芽,


老公回說: "不好吧! 那能吃嗎? 感覺細菌好多......"


 


果然是有其父必有其女!!!


 


其實叫我吃, 我也不敢!!! 哈哈哈~~~


 


以前在工作的地方也曾經種過"一罐豆芽"(贈品),


因為豆芽長太高而東倒西歪, 顯得辦公桌超亂的!


當時我隨口問了同事--立文是否敢吃!


沒想到她直接將豆芽拔起來後, 立刻塞進嘴裡吃掉!!!???


好驚訝~~~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