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北鼻會與馬麻互扔球的可愛紀錄差點就被健忘的馬麻給忘記寫了!


前天晚上北鼻準備要睡覺的時候, 我扔了一顆紅色塑膠球到北鼻身旁,


她興奮地撿起球後, 往我的方向回扔過來,


一開始我認為是北鼻準備要將球舉起時不小心失手讓球給掉出來,


結果我又將球往她腳邊扔過去, 她馬上又很興奮地將球撿起來後,


又將球往我的方向扔過來, 因此我就跟她一球來一球去,


雖然好幾次她扔的方向失誤(往後扔或往上扔),


不過這樣的發展已經讓把拔馬麻感到很高興了! 她自己也玩得超樂!


 


北鼻聽得懂"躺下去, 睡覺或換尿布"的指令,


應該有半個月以上的時間了,


當初的訓練是將她放在床上, 她的身旁就是她最喜歡的大枕頭,


然後我輕拍著枕頭說: "北鼻! 躺下, 睡覺覺!"


通常她如果想睡就會自己往枕頭趴, 我就會說: "北鼻好乖"


如果她不睡, 我就一邊說"躺著睡覺", 一邊抱起她讓她真的躺著,


記得不久後, 我一說到躺著, 她就真的會往枕頭趴去,


然後任由我幫她換尿布或穿褲子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