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等到可以公開的日子,


未滿三個月不要承認懷孕的古老傳說,


真是快要憋壞我也!!!


 


其實我和先生一直有再計畫生第二個baby啦!


畢竟決定這段時間要回歸家庭帶小孩子,


乾脆就一口氣生一生, 一起將其帶大,


累也只累這一兩年!


(雖然我這把老骨頭快要散了!)


 


現階段我希望北鼻趕緊學會走路,


且能快快學會聽話與講話(能溝通的地步),


如此就算是懷孕中後期挺著大肚子應該不會太累吧?!


(娘家媽媽已經要我於懷孕後期將北鼻送去給她帶!)


 


另外, 雖然生第一胎住了近一個月昂貴的月子中心,


但是因為吃得不夠營養, 身體似乎變得比以前差,


我希望生第二胎後, 能夠好好坐月子,


讓體質徹底變好, 也有母ㄋㄟ能餵寶寶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