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胎動]


之前懷北鼻時, 傻傻分不清胎動和腸胃滾攪,


直到21週才確認原來那是北鼻在我肚子裡跳舞;


有了之前的經驗, 其實我在上週就開始隱約感覺到胎動了!


而到了這一週(16週)的感觸更是明顯囉!


 


[孕吐]


為什麼我懷這一胎的孕吐反應, 迄今一直沒有改善!?


前幾天還嘔出一大口的胃酸, 真的很難受耶!


酸梅雖然有緩解之效, 不過吃多了舌頭也都破了......


 


[尾椎骨痛]


這幾天我的尾椎骨(偏左側)的地方"又"開始作怪了!


之前懷北鼻去做婦產科產檢時, 躺在那又硬又直的診療台,


在每次要起身的時候, 尾椎總是給我發生可怕的大脫臼,


害我痛到起不來, 眼淚忍不住狂飆...... 還好生產過後就沒事了,


但是我萬萬沒想到這次的懷孕, 尾椎痛竟然又跑來煩我,


現在無論是坐著或躺著準備要換姿勢的時候,


尾椎骨都會突然給我神經性地酸痛一下,


真怕過不久那刻骨銘心的痛又會再度重演!


 


[整理門面之剪髮及保養皮膚]


禮拜天將過長的頭髮給修剪了一番,


這次的髮型特色是: 瀏海剪很短, 整體層次剪很高!


所以一改以往又直又扁塌的髮型, 變成了又蓬又愛亂翹的!


不過呢! 至少稍微整理後也比原先的造型有精神多了!


至於保養呢! 其實去年生了北鼻後, 就一直沒空好好保養皮膚,


最近一兩個月以來, 北鼻的作息越來越容易掌握,


我也逐漸可以做一些自己的事情,


其中一件就是--->保養皮膚囉!


其實也是想將保存期限在即的保養品清倉啦!!! 哈哈哈)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