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日的假性陣痛讓我以為自己要生產了,


所以當天就將北鼻"全日托"給阿姨褓母,


昨天一早就聽說北鼻體溫有點夯夯的!?


我還特別請老公下班盡快趕回來一起帶北鼻就醫,


結果...... 他將近九點才回來!!! (生氣~)


如果換成是我產兆突然來了, 如果等那麼久,


恐怕小寶就要生在家裡或路上了吧!?


 


這次北鼻的症狀主要還是發燒, 有一點咳嗽,


喉嚨有一點發炎, 不過活動力還算OK!


看完醫生後, 好幾天沒回家的北鼻一回到家似乎很興奮!


胃口很不錯, 吃了大半碗的布丁, 也跟著我們吃了一些麵及菜,


只是餵藥的時候超會掙扎, 藥水有一半都被溢出來!!!


不過睡前的120 cc的ㄋㄟㄋㄟ倒是喝得很猛!


喝完ㄋㄟㄋㄟ的她還跑來躺在我的腿上睡覺呢!


當我正享受著這般溫馨時, 北鼻突然咳嗽了兩下之後......


竟然將之前所吃的晚飯+藥水+ㄋㄟㄋㄟ一股腦全部給吐出來!!!


天阿~~~ 那A阿ㄋㄟ~~~


包括她的衣服, 我前天剛換的床單, 棉被套, 大毛巾......


全部都是嘔吐物~~~


只好喊正在洗澡的把拔趕緊出來幫北鼻換衣服,


而我則爬上爬下地替換掉床單, 被套, 大毛巾......


又睏又被自己嘔吐行為嚇到的北鼻, 真的好可憐~~~


 


由於藥水都被吐掉了, 後來睡著的她,


耳溫一量又是38.6度C, 只好幫她塞退燒塞劑!


至少會比較好睡吧!


我可憐的小北鼻~~~


 



(上週六7/4去兒童公園玩沙的北鼻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