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今天的午餐, 十二點鐘方向開始順時針的菜分別為:


薑絲炒川七, 蔬菜炒牛腱, 薑絲炒地瓜葉, 十全排骨湯, 紅豆紫米粥, 生化湯, 炸魚排, 糙米飯


這家月子餐幾乎會在每一道菜上面放上數顆枸杞子, 飯則會灑芝麻,


菜色都配得很鮮豔精緻, 變化也多, 最重要的味道我也還能接受.


晚餐的部分還會增加一碗水果 一碗止渴飲 及一碗發奶飲品 (湯湯水水很驚人),


通常餐點我只能吃一半的份量, 但是卻都吃得很飽! 也很開心~


希望能一直持續下去~~~


 


這兩天衛教師很積極地來幫我擠ㄋㄟㄋㄟ, 主要是讓我的乳腺可以暢通,


雖然目前我還不是很會手擠, 但是看到每一次的量逐漸有提升, 心裡真的很高興!


看來, 前年買的自動吸乳器應該快要可以派上用場了吧!?


去年生北鼻在坐月子的時候, 還怪吸乳器秀豆, ㄋㄟ都吸不出來! 


我真是 "瞴內才擱嫌傢私歹"~~~ 哈)))


 


在月子中心裡, 坐著的時候只做兩件事--> 吃, 擠ㄋㄟㄋㄟ, (偶爾上網啦~)


其他時間就是躺著睡及休息, 或是去育嬰室看寶寶,


不知道是不是產後憂鬱症使然,


小寶的一個噴嚏或是老公不經意餵北鼻吃下葡萄籽......


都會讓我越想越難過而眼淚流不止......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