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離開月子中心前, 小寶的沐浴全是由護士小姐負責,


回家之後, 小寶當然是由我來洗比較安心且熟悉!


 


大概是太久沒幫小baby洗澡,


忘記先檢查小寶的尿布, 就直接抱小寶去浴室,


小寶頭髮已經洗好時我才發現尿布裡有一攤便便,


天阿! 只好拿準備要洗澡的一整盆水用來洗屁屁,


之後我一手要抱小寶, 另一手又要換洗澡水,


真是緊張得手忙腳亂!!!


 


還好小寶頸子發育的很好, 洗澡時不大會亂晃,


只不過我會一直忘記對小寶說話 (據說目的是轉移注意力),


以致於讓他每次都被我的潑水動作給嚇得小手亂亂揮~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