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小何同學大力邀請週六(9/12)中午到她家聚餐,


(聽說有好幾個同學會攜伴一起參加!)


我好不容易在週五終於說服老公一同前往,


結果老公提出當天上午先帶北鼻去高美溼地玩沙,


雖然我極度討厭日正當中曬太陽,


為了能參加這次有如小型同學會的活動, 


也只好忍氣吞聲答應......


SPF50+++的防曬油就多塗幾層吧~



結果, 我們一家子即將到達高美溼地時,


我撥了通電話給小何, 才知道這次的聚會臨時取消!?


那 A 阿 ㄋㄟ ?! ......



其實, 我們在高美溼地也只有遠觀, 並沒有下沙灘啦~



因為一方面還是有考量正中午的太陽太強烈, 另一方面沙子看起來又濕又黑,


很怕北鼻會挖起一團泥沙往嘴裡送...... (想太多了)


 


雖然挖沙挖土玩具沒能派上用場, 北鼻看見一旁高大的風力發電機也還是很興奮!!!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新鮮的是, 我們在高美溼地附近發現了一個超級好笑的路名呢!!!


忍不住拍照下來留念~


 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在高美溼地才待一陣子, 北鼻就因為想午睡而開始大鬧大哭,



由於寶寶們均一付很飢餓的樣子, 我們趕緊從GPS來查詢距離最近的便利商店,


結果又發生很爆笑的事, 我們開上了一條快速道路後, 卻因為沒有閘道而跟該便利商店擦肩而過!


就這樣, 我們只好再來個大甲鎮瀾宮的附近商圈之旅!!!


第一站是...... 先填飽肚子~



小寶喝玩ㄋㄟㄋㄟ後, 也不畏懼眾目睽睽下大聲的ㄜ起便便......



看北鼻姊姊多興奮阿! 一會兒遞衛生紙, 一會兒遞尿布, 真是馬麻的好幫手!!!



吃喝拉撒後, 第二站是前往列為三級古蹟的 "文昌祠" (下圖)!!!



在這裡我們相機剛好沒電, 換了一顆之後, 才發現另一顆也是沒電的!!!???


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呢!? 因為如此導致後來有一些行程也沒辦法拍照留念了......


比如說後來我們還是有繞去小何家, 也跑去東海大學玩......


下面這張照片還是我們預留最後一滴的電力, 為的就是紀錄北鼻與牛的合影!!!



後來把拔提議去中科商圈吃飯,


此時的北鼻已經到了睡眠不足快要抓狂的臨界點,


在餐廳裡又是上演著大哭大鬧的戲碼,  

還好餐廳門口的廣場也在舉辦很吵的音樂會,


否則還真是吵死人~


好不容易要離開了, 老公走在我前方, 而我在經過附近某桌用餐客的旁邊時,


竟然聽到該桌有位仁兄說: "終於安靜了!"


我心裡其實是很想回頭理論, 但是又想到如果換個立場,


或許用餐的我也會感到小孩的哭鬧很吵吧!


只好算了~ 假裝沒聽到~


到停車場時, 我才跟老公提起此事,


結果他竟然瞪著大眼對我說:


"我們週遭十公尺內並沒有其他用餐的客人阿!?" "阿你是看到鬼哦!?"


 


當時覺得老公怎麼這麼沒有觀察力及敏感度,


惹得我又氣卻又大笑, 不過也因如此, 介意的我才釋懷了~~~
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