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曾提及北鼻如廁訓練的近況是--> "大(尿)下去才會講"!


 


昨天晚上, 洗澡洗到一半的北鼻突然對我說: "尿尿 尿尿",


由於小馬桶在樓下, 我只好抱她坐在一般大人的馬桶上,


當時我看見北鼻在馬桶上大概滴了兩三滴的 "水",


因為有可能是洗澡水, 所以我並沒有很在意,


將她抱下來後, 才發現那兩三滴的水是有顏色的!?


雖然只有兩三滴, 至少北鼻已經知道ㄜ尿是什麼感覺!


這真是令人驚訝阿!!!


 


今天北鼻洗完澡後, 對穿衣服及尿布一事, 又追給我跑,


因為小寶弟弟要餵奶的關係, 我只好讓北鼻赤裸的在床上滾來晃去,


但是我一直不斷地對她唸著: " 尿尿要講哦! 尿尿要講哦!......"


過了一陣子之後, 我看見北鼻跑去"拉扯"一塊新尿布,


玩著玩著就扔在一旁, 然後又滾到一旁玩毯子, 當時的我還不以為意~


沒想到我就眼睜睜看著她就這樣尿了下去...... (床單還是今天剛換的)  


難道她是看媽媽正在忙, 所以想自己去穿尿布再尿嗎?!


(如果是這樣, 那一定是我想太多了!!!)


 


再來談她的大便訓練吧!


今天下午, 北鼻苦著臉跑來對著我唧哩咕嚕, 右手還抓著屁股的尿布,


由於外星語當中聽得出來有"@$%&寶寶", 所以我猜她想試著上小馬桶吧!


我很迅速的幫她脫掉短褲及尿布之後, 嚇了一大跳!!!


因為她依舊是將大便大在尿布裡阿!


真是傷腦筋~


 


因為小寶弟弟的出生, 北鼻的大小便訓練可說是放牛吃草了,


今天有如此的"大下去才講"的小小小......成績,


當媽的我其實算很開心~ 希望她能更進步!


加油加油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