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我開始帶"孩子們"去附近的超市買菜了!


小寶以mamaway揹巾揹在身上, 北鼻則一如以往地坐在推車裡,


路上很多老太太對我的揹巾感到驚奇, 她們還以為我揹了一個大包包呢!?


 


由於忙著帶孩子, 我買的菜是要能快速又方便烹煮的為主,


最好是稍微處理一下後就可以丟進電鍋中料理,


比如泡菜年糕, 蘿蔔排骨湯, 蒸蛋, 清蒸鱈魚, 筍子雞湯......


雖然這麼說, 我今天卻做了一道麻煩的菜--->醋溜小丸子,


沒辦法, 北鼻似乎很愛吃貢丸或小香腸這樣的食物,


與其吃太多加工品, 不如自己製作囉~


 


雖然附近的超市不算太遠, 來回不需要到一個小時,


主要是小寶的身高體重根本就和別人家四~五個月的小孩一樣,


再加上所採購的東西, 回到家的我, 不但汗流浹背, 肩膀也超級痛的,


不過只要打開冰箱看見的是我喜歡吃的東西, 就很令人開心~


 


下次再來挑戰去較遠的商店逛逛吧!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