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早上開始, 北鼻的噴嚏就打個不停,


到傍晚的時候連鼻涕也跟著出來了,


我帶她去附近新開的小兒科拿了一些藥,


要回程時, 北鼻被小兒科外面投幣式遊戲車給吸引,


怎麼也不肯下來,


這時不知哪來兩個賣童書的業務員又纒著我不放,


小兒科隔壁住家又出現一個怪怪老伯跑來抱住北鼻......


場面實在有夠混亂, 讓我超級緊張的!!!


 


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


小寶弟弟的出生,


我感覺自己對北鼻有些虧欠,


尤其是當我忙著處理小寶的事情時,


北鼻便沒有人陪, 本性頑皮的她就開始搗蛋,


作出一些令人頭痛或嚇壞大人的事情來!


不是將牛奶灑在床上, 或將肉酥灑滿一地,


要不然將腳懸在樓梯扶手的超大縫隙,


或將頭伸出陽台的超大欄杆縫隙......


每每都在考驗我的膽子以及耐心的極限!!!


 


我想我需要對北鼻付出更多的關愛,


這樣才不會讓她心理不平衡或是受到傷害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