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鼻這幾天的相片可以明顯看出左邊顴骨的地方淤血,


之前也提過她下沙發或開關門時也很不小心,


我心想, 衰事不過三! 接下來應該會很順利OK了吧!


沒想到北鼻的莽撞+媽媽的疏失,


讓北鼻皮肉又受了一點傷......


好心疼哦~


 


上週六(12/12)的晚上,


我們又跑去大坑吃灶缸雞,


上次去吃所知道的經驗是......


手扒的話, 會附贈烤雞時滴下來的湯,


而若是切成盤, 則不附那一杯湯!


由於上次我們是採手扒的方式吃雞,


吃得亂七八糟的, 手又有點燙傷......


所以這次我們請店家切成盤,


其實有沒有那杯湯f其實無所謂~


結果, 沒想到老闆娘送來雞之後,


竟然也放了一杯雞湯在桌子邊緣,


剛好就在北鼻的附近, 伸手可及!


我們以為沒有湯, 所以也沒特別注意,


沒想到北鼻以為是給她喝的湯,


很順手的拿起來就喝,


剛上桌的食物想必是非常的燙,


所以就聽到一聲悽慘的叫聲......


北鼻的嘴唇燙到了!!!


還好沒喝下去, 嘴唇也沒大礙!


呼~


 


 


昨天早上, 我在廚房準備午餐的時候,


北鼻將櫃子裡的罐頭拿出來疊,


在地上疊也就算了,


她還將罐頭一會兒放桌上, 一會兒又拿下來,


結果, 其中一罐榛果巧克力醬(厚玻璃罐),


就突然跌下來砸中北鼻的右腳盤......


唉~ 真傷腦筋~


 


 


這幾天的晚上,


北鼻睡前都會要求我開電腦讓她看一下巧虎,


由於其中的唱唱跳跳單元是袋鼠蹦蹦跳的內容,


昨晚她看了很興奮的跑去床上開始又蹦又跳,


還很故意的往我的肚子或腿上跳!?


我為了怕她跳上了癮,


趕緊將膝蓋彎起來,


沒想到就在我彎起來的剎那,


北鼻跳歪了往前一撲,


嘴巴剛好往我的膝蓋給撞了下去......


還好看起來應該是嘴唇被咬破而已,


光是看她這樣就讓我心揪在一塊,


到現在還不能釋懷......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