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鼻今日: 一歲十一個月又21天大!!!


小寶今日: 六個月又22天大!!!


 


小寶近日的行動力進步飛快,


趴著時, 雖然只是蠕動身子,


卻能夠精準又快速的拿到想要的小東西,


更何況是坐在螃蟹車上了!


現在的小寶, 只要想見我,


便會腳尖一墊一墊地,


移動螃蟹車到我的身邊 (面前),


吃副食品的時候更是誇張,


每一口食物幾乎都是他自己移動到我面前讓我餵的呢!


 


由於小寶的好奇心越來越強烈,


只要一見到北鼻姊姊手上有任何東西,


便會衝過來搶奪,


北鼻可能是開始感受到弟弟的侵略威脅,


這幾天只要見弟弟一靠近,


不但會將弟弟推得遠遠的,


竟然也開始攻擊弟弟,


小手連續"巴"弟弟的頭也就算了,


還被我看過她握拳頭去"槌"弟弟的頭呢!


誇張的是, 今晚北鼻竟然還拿起武器-->


"拖鞋" --> 拼命往弟弟的頭上扔呢!!!


 


北鼻當然也被我修理了一番!!!


實在是喔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