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寶沒住台中的家才三個月,  沒想到回來之後,


連家裡垃圾桶 洗衣籃 放遙控器的地方等等的通通不記得了!?


 


以前偶爾會跟他對講一些基本的英文,


竟然也全都還給我了!?


比如我今天心血來潮想考他數字的部分-->


我說: "ONE"


小寶沒反應.


 


我又說: "ONE  TWO"


我以為他會如我所願的接說: THREE


 


結果這小子竟然回答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" 奶 "!!!


 


XD 哇哈哈哈哈哈~~~~


大概是我最近太常說到妹妹"吐奶"了吧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