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午北鼻向我要巧連智幼幼版二月號送的釣魚玩具,


我以為她只是要玩簡單不用大腦的釣魚遊戲,


沒想到我首次看見她自己將遊戲板翻到比較困難的拼圖面,


然後造著圖案將一隻隻不同形狀的海底動物片"拼湊鑲嵌"在一起!?


真是令人驚喜阿!!!


 


好像幼兒的發展就是會這麼神奇,


其實半個月前, 我就已經發現她對物體的"大小" "形狀" 及 "方向"有了概念!


比如鑲嵌積木公車玩具, 她也突然會按照積木的形狀投擲進正確的洞裡去;


還有參觀幼稚園送的七巧板, 她也很有興趣的拿來拼來拼去,


雖然七巧板她拼不回來, 但是也因此發現北鼻還挺愛玩這類益智遊戲呢!


這點北鼻應該是受到我的遺傳吧! 哈哈哈~~~


 


總之, 父母一定不要吝於鼓勵孩子,


在鼓勵中長大的孩子, 相信會是幸福快樂又自信有恆心!


哈哈哈~!  夜深了, 我又開始胡言亂語了......


 


來去吃藥睡覺囉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