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學同學及親友們的小孩子好像都很喜歡聽我講故事,


以前的我, 是走自掰劇情且一邊畫漫畫一邊講故事的流派;


現在的我, 是將經典童話故事改成幼兒易懂的劇情, 且藉由手偶來演出故事;


 


講了將近一個多月的故事(如白雪公主, 大野郎與七隻小羊, 灰姑娘, 龜兔賽跑, 小木偶......)之後,


今晚, 我的腦袋突然間好像再也想不出什麼經典故事可以以手偶來演了,


只好跟北鼻說: 雞生蛋, 蛋又能孵出雞 的改編故事,


故事是這樣的......


 


從前從前, 有一隻公雞喜歡上一隻母雞,


母雞也很喜歡公雞, 於是牠們就去結婚了,


結婚後, 牠們馬上生了很多雞蛋,


 


我一說到"雞蛋"時,


北鼻馬上兩手揮舞且插話說: "雞蛋, 煮煮煮, 好吃, 讚!!!"


 


ㄜ...... 然後我就笑到接不下去了.....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