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今天北鼻喝兩種牛奶前後所發生的事,


 


由於北鼻一直不喝克寧成長奶粉,


家裡也沒有她平常喝的優兒奶粉存貨,


我只好在她午睡前泡大人喝的克寧奶粉給她喝,


小孩的嗅覺真的很厲害ㄋㄟ!


故意不讓她看見我泡哪種奶粉,


沒想到她竟然能聞得出來!


 


當她一口氣喝掉ㄋㄟㄋㄟ後,


北鼻突然皺著眉頭對我說:


"馬麻, 妹妹肚子痛~"


聽到北鼻這麼說, 我很驚訝!


一方面擔心她肚子痛是因為午餐吃太多,


(蔬菜排骨什錦米+肉鬆稀飯2/3碗, 布丁1個, 比菲多QQ1瓶, 香蕉半根, 牛奶120cc)


另一方面是因為...... 我真沒想到她會說她肚子痛!?


 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北鼻睡前也有喝ㄋㄟㄋㄟ的習慣,


由於今天晚餐吃得夠多,


所以我幫她泡了90cc的克寧成長奶粉,


想說如果她想睡之前, 或許嗅覺會變得不靈敏......


沒想到, 北鼻接過奶瓶之後,


竟然又皺著眉頭對我說:


"ㄋㄟㄋㄟ酸酸 辣辣 臭臭的!"


 


吼~~~實在是喔!!! 又不是麻辣臭豆腐+泡菜!!!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